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可愛的12個大男孩EXO之EXO-M

各位們期待的下集來啦~(我看只有你期待吧= =)



好了接下來就要介紹咱們的EXO-M啦
雖然同是EXO的團員但K&M各有各的魅力呦~~~~









首先先來介紹EXO的大哥孝泯啦
這大哥看起來根本不像25歲的嘛整個超童顏的啦~~~



對吧對吧我說的沒錯吧~~~~~這孩子超可愛啦




再來就是唱歌超好聽又超萌超帥的美男子鹿含啦~~~


 
這眼睛好電ㄚ~(掩~

鹿兒小心你的脖子阿XD

鹿阿你是想趕快把包子吹涼好下肚嗎?!(誤~



再來就是我們M的隊長大人囉
我們亦凡一開始在我心中就是那種超帥的男神形象但自從我看了SHOW TIME
就覺得其實它是個超可愛的大男孩阿~~~~~整個大反轉阿^^
EXO 吴亦凡
神帥ㄚ亦凡♡
小吴对他帅爹各种肢(mao)体(shou)接(mao)触(jiao)
你看是不是有種呆萌感阿超可愛啦♡♡
吴亦凡

亦凡阿我真心覺得你可以轉暖男形象不要在冷都了啦
你明明那嚜可愛呀~~~~~~~~~~~~~
醬比較合我胃口說~~~



憂鬱的LAY
我說藝興阿你笑明明就超可愛多笑一吧^^
還有這孩子一直很努力在練習也是個超級暖男喔喔喔~~~
#张艺兴# #lay#
這張真引誘人犯罪阿~~~~~
Lay


你看我說的沒錯吧~超萌的啦



CHAN
說到EXO的VOCAL當然就是鐘大啦
他唱歌真的神好聽的聯團完們都認為他是唱的最好的呢~~~

這張燦烈也超可愛啦~~(鐘大:瞪~現在明明在介紹我ㄟ
好啦鐘大也超可愛的呦~~~(鐘大:很勉強齁~~~


什麼事笑的那嚜開心阿~~~

最後一張是鐘大猴 XD超可愛啦~~~~~


哈哈~最後一個TAO
我一開始也覺得韜超帥
旦看了SHOW TIME 之後就覺得它其實就像個小孩一樣可愛~
整個反轉阿~~~還有令我不解的是他學武術為什麼那嚜膽小(誤~)
#EXO# Kris_Tao
exo-TAO
EXO-TAO 黄子韬 男神 帅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