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可愛的12個大男孩EXO之EXO-K


最近編特別喜歡他們啦~~~♡♡



一開始覺得他們蠻帥氣的



看完他們的實境節目就覺得他們好口愛喔~(尖叫~~~



這12個大男孩看起來很有魅力但沒想到私底下那麼的搞笑




第一集映凡帥氣的形象也瓦解了~(整個大反轉嘛~超可愛的啦


還有還有燦白真得超可愛啦(眼冒愛心


(ㄟ結束你無止盡的想像啦~~~)我要認真的來介紹這12個可愛的大男孩了


EXO又分為EXO-K&EXO-M喔~



EXO-K









SUHO






俊勉除了是exo-k的隊長也是exo的總隊長呦~

人長的好看唱歌又好聽又會彈鋼琴


我們俊勉(?)平常對成員們也超好在團員們


心中俊勉是富人ㄚ(因為常請吃飯








柏賢

可愛的白白~~~(失控中

白白唱歌不但好聽也非常的幽默呦


編個人非常的喜歡他呦~~~~~~(๑ơ ₃ ơ)♥


邊也超喜歡白白的歌聲真的超迷人阿~~~




你醬想迷死誰ㄚ~~~~


你的手手手...在幹麻???(失控中

bbh
白白到底在幹嘛?!偷窺嗎?!

這孩子也太蒙了吧(๑ơ ₃ ơ)♥想蒙死誰ㄚ~~~~~~






燦烈

介紹完白白當然是我家燦烈啦~~(ㄟ~誰你家的阿)

毛燦可是EXO中我最愛的那個呢(驕傲什麼啦~~~)


燦燦不但漲的高漲的帥又可愛又會做菜&彈吉他魅力無限阿♡♡♡


還有我超愛燦燦的RAP的啦~~~(深深著迷中


眞不愧是我家男人(手叉腰)


我的最愛燦燦~~~~♡♡♡



你看你看啦><這太犯規了啦到底想迷死誰ㄚ(大失控)




冷嗎?妹妹來幫你取暖♡(白白:瞪~要抱也是我抱)



http://ww2.sinaimg.cn/large/73f70b2bjw1e9esbq4jt9g20a909pkjo.gif
這張真是神帥ㄚ~~~~~~



雖然很不想結束但我也該介紹其他成員了~~







再來就是悶騷(?)男暻秀啦~~


他在節目中都不太說話所以很少人注意到他對吧?!


嘟嘟他的歌聲可是會融化一大票女性的阿~那溫柔的嗓音真是~~~


其實這孩子也超萌的呦~~特別是他驚訝時的表情超超超可愛啦






有了你的加油我ㄧ定會努力的(握拳)


嘟嘟~超萌阿~~~~~~~~~







再來就是舞王鐘仁~~


我不得不說這孩子跳舞真的好強阿(佩服~)




這張也太帥了吧~~~~大犯規阿











壓軸的就是忙內世勳色色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果然是忙內那嚜可愛~~~


哈哈!K的介紹結束了呦~~~~想看M的介紹嗎??



別急!在下集就有了呦~~


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